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皓】信

Sofia·Yuki大大说好的连文!!!啊,身为一条咸鱼差点就忘了。

以下正文!!!!

 @Sofia·Yuki 

刘皓:

给你回信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疲惫的。我找了你好久。

你突然的消失让我措手不及,我无力的发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寻找你。活在惶恐的这几天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。

我错了。

我并没有质疑你对我的感情,我只是害怕自己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。我的世界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充斥着的全都是荣耀,直到我遇见了你。

说不清这种感觉,但是我一定是爱你的。

我在荣耀里可以大杀四方,是所有人敬畏的叶神。但是唯独面对你,我只能温柔。

这个时候,我已经麻烦老魏给我订了机票,去往日本的机票。

当我得知你在日本,我内心安定了不少,至少我知道你去了哪里,你现在过得怎么样。

我想你了,皓皓。

我被你吓死了,皓皓。

你还记得我们初次相见的时候么?

那个天空蓝的如同水面一样的日子,你就这么提着行李箱走进了嘉世。我是第一次见到你,穿着白色的干净的清爽的白衬衣,像清风一样穿过了我的心房。

你温温柔柔的询问我青训营该往哪里走,当时的我只顾着发呆,顺手指明了方向。看着你拉着行李箱离开,我就后悔了。

我应该送你过去才对。

皓皓,其实在那一刻我就已经喜欢你了。

模模糊糊的。足够让我忽略。

我问过沐橙,怎么样才能对一个人好。

她说给他足够的关注。

于是,我对你关注了起来,发现了你的毛病,忍不住的想纠正。

我又没有说过,我不讨厌你的毛病。

让你改正只是想让你觉得我足够关注你。让你发现,其实我很喜欢你。

刘皓,我这十几年从来没有为哪一个人如此痴狂。但是因为你,我心甘情愿。

皓皓,等你回来,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。

那个地方有美丽的湖泊和一望无际的天空。我想你会喜欢。

皓皓,我特别想念你做的抹茶泡芙,想念你在厨房忙碌而我站在门边看着。

阳光明媚,周围尘埃纷飞。

这种时光,我想和你过一辈子。



皓皓。回家好么?我想带你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