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皓】不可得

OOC,虐,私设多如我(不是)
时间线一团乱麻,不要深究谢谢【鞠躬】
把叶神写渣了是我的锅。
我爱叶神【真诚】
总之,这个梗是我和我前任cp在一起的经历,我就是皓皓(滚)
拒绝撕逼我害怕,不喜欢看x,

结局不好,想看h的勿进。




“分手吧。”
“好”


这是刘皓和叶修两个人QQ小窗的最后一次聊天的记录。

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三年了,一个在兴欣,一个在呼啸。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,一直,很好。



放屁!
什么感情好?全都是放屁!你见过一个连自己爱人生日都记不住的人么?!你见过为了抢boss放自己鸽子的人么?!你见过两个人见面上完床,第二天一早自己醒来只看到一条让自己回去路上小心的短信么?!

就这么想着刘皓都觉得要哭了好么?

刘皓眨了眨眼睛,猛地抬手扇了自己一耳光。
争气点。刘皓这么告诉自己。

刘皓和叶修在一起三年,也忍了叶修三年,这么久的坚持为了什么?还不是特么的因为他喜欢叶修。为了叶修,他甚至忘记了原本的自己,可是他得到了什么呢?

想到这里,刘皓终于捂住了眼睛
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他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皓想起了他还没进嘉世的时候。只因为荧屏上的匆匆一眼,只因为他看到了一叶之秋,让他第一次产生了一种名为好奇的情绪。他想知道那个一叶之秋的身后,站着的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。

刘皓最叛逆的一次给了叶修。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的放弃学业,选择进入嘉世的青训营。

那个时候的嘉世真大啊,而刘皓只是个训练营的小菜鸟,和所有训练营的孩子一样,做着可以见到斗神的美梦。每天拼命的练习,只是想着不能这么早就被刷出去。

刘皓终于见到叶修那天。他只记得天气闷热的让他喘不过气,嘉世训练室的窗外传来一阵阵蝉鸣,吵的他心烦不已。

他的暗无天日倒在修正场,对面站着的是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。
大大的荣耀刺眼的紧,刘皓紧紧握着鼠标,心想:这就是斗神啊。

然后呢?然后就没了。
刘皓对叶修的初次印象,除了技术高超的不像人类外。再无其它。哦,如果“虚胖的大烟鬼”不算的话。

之后,叶修像是找到了什么玩具似的,天天来训练营找刘皓切磋,即使两人的技术差了十万八千里,即使每次都把刘皓虐的体无完肤,即使两人对战的结果从来没有变过。可叶修依旧乐此不疲,每天兴味十足的来,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所有人都知道,刘皓是斗神亲自培养的人。


就这样过了很久,吴雪峰的离开,让刘皓彻底站到了叶修的身边。
刘皓是开心的。那个时候的刘皓单纯啊,整个世界都是叶修,为了讨好叶修什么都做,从来没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叶修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?没关系,有我啊。叶修得罪了人?没关系,我去开解啊。

刘皓就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助着叶修处理荣耀之外的琐事,却只得到了叶修一句“不够专心”的训斥。

没关系。

刘皓坐在床上,将脑袋埋在膝盖里。
叶哥只是不了解我的苦心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大概会有下一章……吧。高三狗。更新看我心情好了……)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