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皓】不可得 完

OOC  虐   私设多如我(bushi)
接受不了的请离开
我爱叶神
我爱刘皓
【真诚】
这篇文就完结了╮( ̄▽ ̄)╭,我遵守约定BE了(baoqian)


那夜之后,叶修没有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拔屌无情,而是认真的对刘皓表示了愿意负责。
刘皓盯着叶修半晌,突然笑魇如花。

“不用了”

刘皓拒绝了叶修。

我喜欢你喜欢我,而不是我喜欢你负责。

刘皓这么想着,开口问叶修
“叶哥知道什么是喜欢么?”
“知道啊。我挺喜欢你的”

刘皓看着叶修的眼睛,抛下了最后一个问题。
“无论我做什么,叶哥都会喜欢我?”
“放心,我会负责。”叶修摸了摸刘皓的头发,再次做出了承诺。

“是吗?很好”刘皓眉眼弯弯



这之后,刘皓便换了一个人一样,脸上单纯尽数消失,眼神中的阴霾与算计藏在了虚假笑容的后面。
背地里他和陶轩勾结,一步一步的架空叶修,明面上依旧表现的像个尽责的副队。虚与委蛇这个词语被刘皓做做的相当出色。
刘皓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叶修当然也知道。
每个夜晚的抵死缠绵,刘皓都被叶修操到哭出来。
但是叶修没有阻止,所以刘皓的计划依旧在继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离开那天,刘皓去见过叶修。

“叶哥”刘皓靠在墙边,地上的一堆烟头显示他已经呆了很久。
“刘皓”叶修则平静的叫了对方一声。
“叶哥喜欢我么。”
这句话说出去的同时,刘皓内心浮现出期待。他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测试叶修的心,他打碎叶修的荣耀,不过是为了想让叶修认识到,刘皓到底重不重要。

刘皓知道他这么做的后果可能是失去叶修,但是他不后悔。况且叶修答应过他的不是么?

叶修没有回答刘皓,而是直接将刘皓按在墙上吻了个彻底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刘皓哭着笑了,眼泪流到唇边,咸的发苦。

叶修离开了。

一切从那一刻开始,注定了之后的结局。
因果轮回,是必然也是宿命。

刘皓和叶修,从交往到分开,从叶修离开嘉世到重返联盟拿到总冠军,从刘皓转会呼啸到最后与冠军无缘。
他们在一起三年,时间过的缓慢又极快。

再后来
刘皓累了。一味的付出消耗了他对叶修所有的执念。
叶修沉默。他对刘皓的亏欠再也偿还不尽了。

于是
“分手吧”
“好”
这种话自然而然的就说了出来。

刘皓不得不承认,他难过的背后是无法抑制的畅快的轻松。
叶修也不能否认,他叹息的背后是想通一切的释然的透彻。
一切似乎结束了,而过往的一切显得那么可笑。

以爱之名
束缚的是谁的心,又消磨的谁的情。

叶修以为自己喜欢刘皓,以为自己足够负责任,却没发现自己真正缺少的是一份爱人的经验。自然,他负了刘皓。
刘皓用爱束缚了叶修,以为叶修不会离开,这份爱情就会始终存在。殊不知先感到疲惫的是他自己。所以,他放开了叶修。
两人的相遇,就已经注定了结局。

因果轮回,只是情浅缘亦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许你想不明白叶修为何会放弃刘皓。
也许你想不明白刘皓为何如此极端。
也许这个故事很烂。
因为故事的作者很懒。
但就是这么个故事,也谢谢你们看了下去
在我的故事里,刘皓和叶修已经结束
但我希望在你们的故事里,
刘皓和叶修能够在一起
一直一直。
(其实就是要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写BE!_(:3」∠❀)_)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