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翔皓】十年 6

叶修带着皓皓穿越到十年前,为了重新演绎那场惊心动魄的冠军之旅。这次,究竟是叶修一个人单独走上冠军奖台,还是带着媳妇一起登上荣耀巅峰。
敬请期待《十年》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关于老叶和他的媳妇儿皓皓一起穿越到了十年后的第九赛季
关于老叶和皓皓在一起十多年了
关于我想给皓皓一个冠军
关于时间线的混乱
关于各种私设各种脑洞各种ooc
关于我又开了个坑不知道能不能填完
(❁´ω`❁)欢迎试阅,不喜慎入
我要评论,我要红心
作者懒癌晚期,不接受催更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就到了线下挑战赛。
经过前几场比赛,醉卧沙场的名声已经打出去了,单挑一把好手,团队赛打配合,尤其是和君莫笑的配合那是相当的出色。
不仅如此,网游里各大工会的会长也被他和君莫笑折腾的泪流满面。

终于到了挑战赛最后一场比赛了,嘉世。

刘皓坐在叶修身边,紧紧握着叶修的手,他不是紧张,是兴奋。
他有幸重回十年前,参与叶修的过去,叶修的荣耀从此就会和他沾上边。
刘皓侧头看着叼烟的叶修,眸光里满是喜悦与恋慕。

“这么看着哥干嘛?”叶修察觉到刘皓的目光,不躲,正面迎上。坦坦荡荡的姿态反倒是让刘皓尴尬了起来,眼神躲闪着扭头欣赏起了等候区的布置。

“谁看你了?你还没这里的装饰好看。”别扭嘴硬,这是刘皓一贯的性格,叶修瞧着刘皓明明耳根子都红了还死不认账的行为,轻笑出声,他抬手揉了把刘皓的头发,软软绒绒的触感依旧,让他爱不释手。

“不要太兴奋啊,要是待会出了什么岔子……”说到这里,叶修诡异的停顿了一下,引得刘皓回头看了一眼,就在此时,叶修突然靠在了刘皓耳畔,吐出了剩下的一句话:“回家上床收拾不死你。”

刘皓脸唰的一下红了个彻底,眼光瞟了瞟周围,兴欣战队的队员们都是一脸: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见,你们继续秀。刘皓顿时想拉着叶修去jjc好好的打一场!

叶修才不管周围人对他谴责的目光,抓着刘皓胳膊就想占点便宜,脸都凑到刘皓跟前了,谁知道门就这么被敲响了。

叶修不爽的“啧”了一声,示意包子去开门。

包子打开门,陶轩带着孙翔肖时钦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走了进来。
“叶神。”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礼貌的叫了一声。
“叶秋,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啊。说实话,我实在不愿意与你为敌,这真的是世事无常啊!”陶轩假模假样的叹息了一声,“比赛加油,虽然你们赢不了,但是我还是佩服你们的实力。”

叶修靠着刘皓,又掏出烟盒叼了一根烟,刘皓配合的给他打火。“老陶,你和我还整这些虚伪的客套?我还不了解你么,寒暄结束了,请回吧。”

陶轩冷哼了一声,还准备说些什么,一边的孙翔却炸了:“刘皓!你居然……真的去兴欣了……”孙翔的眸子突然就暗淡了,眼睛紧盯着刘皓,似乎想确定和叶修坐在一起的人到底是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刘副队。

陶轩这才反应过来,眸光一偏落在了把玩着打火机的刘皓身上。“刘皓,好久不见啊。”

刘皓客气的点了点头,给出了一个陶轩特别熟悉的,特别官方的微笑,“是啊,陶老板。真的是好久不见啊。”

对陶轩笑完,刘皓才把视线转移到了孙翔身上,“好久不见。”这次脸上的表情比较复杂,有愧疚,也有纠结。

“只有,好久不见?”孙翔愤怒的握着拳头,像是要随时冲上去给刘皓一拳。

叶修条件反射的站起来护着刘皓,与此同时兴欣的所有人,除了刘皓,也都站到了叶修身边。

叶修叼着烟,略微扬了杨头,含糊着开口:“比赛快开始了,老陶。这次的冠军我可不会放弃,要想赢我,赛场上见。”

孙翔怒气冲冲的看了一眼叶修,又看了刘皓,嘴角紧抿。
“我不会放弃的。”孙翔率先离开兴欣等候区。

陶轩冷哼了一声,大踏步离开。

肖时钦尴尬的推了推眼镜,颔首,也离开了。

好戏落幕了。

叶修拿掉嘴角的烟头放在烟灰缸里掐灭。漫不经心的转头看着刘皓。

“皓皓……”

心虚的刘皓正低着头,一听叶修的声音,冷汗直冒。

他悄悄举着手,颤颤的说:“我可以解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不是很久没来了?【葛优躺】啊,但愿还有人记得我。

私设孙翔喜欢皓皓。对不起,最近我吃上了翔皓。
结局到底还是不是叶皓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