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翔皓】十年 7

叶修带着皓皓穿越到十年前,为了重新演绎那场惊心动魄的冠军之旅。这次,究竟是叶修一个人单独走上冠军奖台,还是带着媳妇一起登上荣耀巅峰。
敬请期待《十年》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关于老叶和他的媳妇儿皓皓一起穿越到了十年后的第九赛季
关于老叶和皓皓在一起十多年了
关于我想给皓皓一个冠军
关于时间线的混乱
关于各种私设各种脑洞各种ooc
关于我又开了个坑不知道能不能填完
(❁´ω`❁)欢迎试阅,不喜慎入
我要评论,我要红心
作者懒癌晚期,不接受催更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刘皓坐在比赛区,面前的电脑散发着的淡蓝荧光有些刺眼,耳畔似乎吵吵闹闹的,实际上明明安静的很。

刘皓深吸一口气,刷卡登录账号,比赛界面跳了出来,一如意料之中的地图,港口小镇。

站在出生点,刘皓操作着醉卧沙场开始战术走位。

对面孙翔操作着一叶之秋风风火火的搜索着地图里的各个地方。

港口小镇,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综合型地图,刘皓小心翼翼的走位很快就发现了冲的起劲的孙翔。醉卧沙场猫在角落暗暗观察着一叶之秋的一举一动。

【刘皓!你在哪!】孙翔没有那么多花花心思,他直接在聊天界面询问起刘皓的位置。
刘皓顿了顿,心中却被孙翔这一根筋的脑子逗笑了,双手快速的在键盘上飞舞,【你猜猜。】
孙翔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一叶之秋转了转视角,并没有发现醉卧沙场的身影,【你出来。】
孙翔似乎已经忘了还在比赛,刘皓摇了摇头,操作着醉卧沙场离开原地,到了另一个更适合发动攻击的场地。

刘皓好不容易位移到目的地,一调整视角。

糟了!!!站在原地的一叶之秋已经不见了!刘皓顿时冷汗都出来了!心里一万句大写加粗的卧槽!!

身后突然传来技能发动的声音,战斗法师六十五级大招豪龙破军径直对着醉卧沙场,刘皓回转视角刚看清,醉卧沙场的身体已经随着战矛往后倒飞出去,刘皓手速爆发用了个受身操作,随即发出魔剑士低阶技能,地裂波动剑。

孙翔硬吃下这个技能抬手就是一个落花掌,随既跟上怒龙穿心。

刘皓被孙翔这几招打的措手不及,手速大爆发硬是在地上翻滚着擦着怒龙穿心躲了过去。

醉卧沙场刚一站稳,立刻对着一叶之秋就是一个冰霜波动剑,孙翔一时不查正中红心,一叶之秋被冰冻两秒,刘皓操作着醉卧沙场冲上去各种大招齐发,孙翔的血线顿时下去一大截。

一叶之秋身上状态消失,一个圆舞棍对着醉卧沙场扫了过去,刘皓想躲奈何孙翔这个操作太过刁钻,醉卧沙场被强制倒地,孙翔紧跟天击挑飞醉卧沙场,随后使出遮影步,各种招数对着醉卧沙场就是一通连击。

刘皓唇瓣紧抿,咬牙按着键盘,屏幕上醉卧沙场在空中被一个又一个技能攻击着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屏幕上大大的荣耀浮现时,刘皓低着头,刘海覆盖住他阴霾的眼眸,贝齿紧咬着嘴唇,脸色苍白一片。



他输了,他输了。


叶修的荣耀又怎么样,刘皓输了。

那么,叶修的荣耀里还有刘皓么。


“嘭——”门被打开,喧闹的欢呼声和倒喝彩的声音一股脑的钻入刘皓的耳朵,深深的印在脑子里。

刘皓迷茫的抬起头,正看着有个身影逆光而来。


是谁啊?是谁呢?


“叶……修……”




对不起啊,我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让羊习习多出场你们会不会打我!!猜猜看打开门的是谁!!猜对了!也没有奖励。噗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