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翔皓】十年 8

叶修带着皓皓穿越到十年前,为了重新演绎那场惊心动魄的冠军之旅。这次,究竟是叶修一个人单独走上冠军奖台,还是带着媳妇一起登上荣耀巅峰。
敬请期待《十年》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关于老叶和他的媳妇儿皓皓一起穿越到了十年后的第九赛季
关于老叶和皓皓在一起十多年了
关于我想给皓皓一个冠军
关于时间线的混乱
关于各种私设各种脑洞各种ooc
关于我又开了个坑不知道能不能填完
(❁´ω`❁)欢迎试阅,不喜慎入
我要评论,我要红心
作者懒癌晚期,不接受催更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赢了。
孙翔看着屏幕上的胜利logo面目有些晦暗不明。
他不关心下一场比赛的是谁,他关心的是对面的刘皓。

孙翔突的站起来,打开了门去了刘皓那边。
联盟并没有禁止比赛中途离开,只要角色不退出就行。

刘皓那边的门被打开,孙翔走进去,看到的就是刘皓的一脸茫然。

他听到刘皓喃喃的叫了一句“叶……修……”

叶修。

孙翔紧紧握住双手,内心的愤怒促使他走近了刘皓。

刘皓坐在椅子上,好像完全没有了力气,孙翔抬手抚摸着刘皓的脸,眼中是深沉的爱慕。

“刘皓,你为什么要离开嘉世?你,喜欢的是叶修么?”

孙翔满脑子都是不甘怒吼,理智却让他冷静下来。他冷哼一声抱起刘皓,感受怀里软软的触感,满足的喟叹。

他低头看着刘皓乖顺的样子,整个心都软的一塌糊涂。
抱着刘皓的孙翔离开了兴欣的比赛房间,走到了场上。现场本来闹哄哄的观众们猛的安静了下来,目瞪口呆的看着嘉世的孙翔抱着兴欣的刘皓。

兴欣的众人也惊了,一个个怔楞的同时转头看向坐在中间叶修。




我擦,叶修的脸都黑了,整个人散发出的阴沉气息笼罩了兴欣众人。

“老叶……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魏琛紧张的都结巴了,他真的没见过这样的叶修。


叶修将嘴里没有点火的烟扔到脚边,眯着眼看着场上的孙翔抱着刘皓一脸挑衅的看着自己,呵呵了一声。

“你说我有没有事?”

叮……你的好友【护妻狂魔,叶修】上线。


叶·护妻狂魔·修站起来,大踏步的走到场上,伸出手对孙翔说:“劳烦你了,把我的队员还给我吧。”

孙翔抱着刘皓的手紧了紧,眉目间都是愤怒:“叶修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叶修满不在乎,伸手就抱过孙翔怀里的刘皓,垂眸看着自家媳妇双眼无神的样子有些不对劲。也顾不上和孙翔拌嘴,就这么带着刘皓回到了自家战队。

孙翔站在场上,灯光照在他身上让他显得十分落寞。过一会,他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转头回到了比赛区。

陶轩整个人也处于懵逼状态,不仅是他,嘉世成员都一样懵逼。

陶轩突然觉得,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他也要来两粒了。

刘皓被叶修抱回去后,突然间就好像清醒了。环顾四周,他不解自家的叶不修为什么脸黑了?不解众人看他的目光充满怜悯。

“怎么了?”

没人回答他,只看着叶修将刘皓放好,转身上场去了。
“???”刘皓满脸黑人问号。

“皓皓,我刚刚施了点小法术,屏蔽了你的五感。”

刘皓看着面前的小精灵有些无语。

“你刚刚被孙翔抱下来了哦,所以叶神才这样。”

!!!!!!!!!!.!!!.!!!!!!

刘皓觉得生无可恋。



完了,今晚别想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人记得那个小精灵么?科科!忘记了请去第三章补回来【冷漠】我是不会说我刚刚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(人?)

以及羊习习智商上线了!不然怎么和老叶对手戏!

关于这篇文的定义到底是叶皓还是翔皓……啊,看情况吧哈哈哈哈。

我想看你们评论啊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