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——咕咕怪

这儿紫竹,叫我阿紫就好ww
全职吃叶皓,唐皓,翔皓。主叶皓,其他cp除了拉郎配都吃
阴阳师吃夜青,酒茨,狗崽,不拆不逆
凹凸的话大概什么都吃,最近沉迷银帕和金毛组!
男神阿凉/渡鸦,我是迷妹团长,男神的粮,好吃的粮!顺便男神我的,不准抢!
我要吃粮,求各位大大们赐粮!

【叶翔皓】十年 9

叶修带着皓皓穿越到十年前,为了重新演绎那场惊心动魄的冠军之旅。这次,究竟是叶修一个人单独走上冠军奖台,还是带着媳妇一起登上荣耀巅峰。
敬请期待《十年》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关于老叶和他的媳妇儿皓皓一起穿越到了十年后的第九赛季
关于老叶和皓皓在一起十多年了
关于我想给皓皓一个冠军
关于时间线的混乱
关于各种私设各种脑洞各种ooc
关于我又开了个坑不知道能不能填完
(❁´ω`❁)欢迎试阅,不喜慎入
我要评论,我要红心
作者懒癌晚期,不接受催更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挑战赛决赛,嘉世输了。

兴欣这个草根战队真的赢了嘉王朝??!粉丝们全都忘记了欢呼,就连兴欣的诸位也是呆楞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

赢了!!!真的赢了!!!


在所有人都开心的几乎疯掉的时候,刘皓的眼神却晦暗不明。就在刚刚,他为了掩护君莫笑不被一叶之秋攻击,自己落入了嘉世战队的包围圈,早早的就被踢出了战局。

果然么?我的实力完全不够格参与叶修的荣耀?


刘皓无奈的垂下眼眸,眯着眼看着光芒下虽然一脸无所谓,但是眼眸里充满着快活的叶修。他又回头看了看身后陷入黑暗的角落,更加迷茫了。



我这次的重生。

究竟是为了什么?

“阿紫……我想回去了……”


小精灵坐在刘皓肩膀,安慰的拍了拍刘皓“抱歉。”



叶修眼光一瞥正巧看到了站在后面的刘皓,察觉到刘皓身上的低气压,叶修心里一咯噔。


坏了,刘皓这一准在胡思乱想!



“皓皓。”叶修低着嗓子叫了一声,刘皓下意识的应了,脑子里想东想西的让他暂时性的死机了。


叶修走过去拉着刘皓走到前面,当着苏沐橙的面一把搂住了刘皓。








“沐橙,叫嫂子。”



重启后的刘皓习惯性的摆出了一个慈爱(?)的笑容。



“嫂子!”苏沐橙乐呵呵的叫了一声,挤开叶修,拉着刘皓往大门口走去。


叶修和大部队跟在后面,看着不一会就被苏沐橙逗的乐呵的刘皓,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。

刘皓只觉得全身一冷,打了个冷颤。

“怎么了?”苏沐橙歪着头,脸上还挂着被上一个话题逗乐的笑容。

刘皓想着,果然是联盟女神,长得真好看。

“没事,大概是有点冷。”

刘皓露出一个笑容,内心苦涩极了,他很迷茫。
难道重生后,自己还是只能在叶修身后看着他的荣耀而无法和他一起接受加冕么?

“沐橙,一会儿让陈老板带你去上林苑吧。

叶修走到两人身边,眼神示意苏沐橙到后边去。
苏沐橙心领神会,摆了摆手走向一脸激动的陈果。





“皓皓,对于刚刚孙翔那件事,解释呢?”





叶修难得没有抽烟,有轻微黑眼圈的眼睛沉默的盯着刘皓。




!!!!!!!





刘皓一瞬间就把刚刚的胡思乱想丢到脑后,开始纠结于怎么和叶修解释。





“这个……嗯……那个……”


“说啊。”

“……孙翔和我告白过。”

“很好。”

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前方站在跑车旁的孙翔,一把搂住惊讶的刘皓。

“二翔,胆子不小,和哥抢人的后果知道是什么吗?”

孙翔满不在乎的撇开眼,依旧高傲:“叶修,别人不知道你,我还不知道吗?你以为我也是好惹的?上车,这里不是谈事情的好地方。”

叶修啧了一声,眼神隐晦的打量了四周。的确,这里不是谈事情的好地方,周围狗仔记者众多,保不准明天的荣耀周刊又会有什么新闻。


叶修偏头跟队友们打了个招呼,搂着刘皓就上了孙翔的跑车。


擦过孙翔的时候,叶修开口:“叶家同样不好惹。”




评论(53)

热度(41)